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索拉特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太阳能光伏钢化玻璃增透膜喷涂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20:34:21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索拉特(87051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索拉特,发明人是陈协民、陈建伟。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太阳能光伏钢化玻璃增透膜喷涂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093077.0。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太阳能光伏钢化玻璃增透膜喷涂装置,具体涉及玻璃喷涂技术领域,包括安装底座,安装底座远离风扇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用于搬运光伏玻璃的运输组件,本实用新型中设置有运输组件,从动齿轮与主动齿轮啮合连接,从动齿轮顶部固定连接有用于连接第二电动机的固定环,第二电动机顶部固定连接有用于驱动第三连接板的丝杆,丝杆表面与第三连接板螺纹连接,第三连接板远离丝杆的一端底部固定连接有电动吸盘,电动吸盘设置在置物箱顶部,安装底座顶部两侧固定连接有多组用于喷涂增透膜的喷涂头,喷涂头一侧设置有可以加速干燥增透膜的风扇,可以较快干燥喷涂表面,且整体组件不需要人为辅助搬运和喷涂,省时省力,提升整体的加工效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