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王翔:目前集团库存“水位”在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20:04:25

每经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11月23日)晚间,小米集团-W(HK01810,股价9.80港元,市值2439.8亿港元)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小米集团实现营收704.74亿元,同比下降9.7%;经调整后净利润21.17亿元,同比下降59.1%。

今年以来,市场需求低迷之下,库存水平较高是行业共同面临的问题。在11月23日晚间的电话会议上,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王翔表示,小米集团一直在利用大的促销季如“双十一”等来清理整个渠道库存,库存整体“水位”在下降过程中,目前同比和环比都降低了9%,希望经过第四季度及明年的1月、2月份,库存达到健康水平。

“目前我们在中国区的库存已经回到了健康水平,现在会利用四季度几个重要的(促销)节日来处理海外的库存问题,不过有些库存是为了四季度备货。随着销售会看到(库存)下降,总体来看没有会造成很大问题的库存。”王翔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