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第六期中国“双创”金融指数正式发布 成都综合排名稳居全国第六、中西部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23:14:10

2022中国资本创新(成都)峰会现场

11月22日,作为2022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重头戏,2022中国资本创新(成都)峰会正式启幕。本次峰会上,由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金融所团队编制的“2022·中国‘双创’金融指数”(简称CIEFI)正式发布。2022年度“双创”金融发展综合十强城市依次是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成都、武汉、苏州、南京和宁波。作为“双创”金融发展综合指数连续多期排名中西部地区第一的城市,成都在本期的指数表现依然抢眼,“双创”金融综合排名稳居全国第六、中西部第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