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纽约州进入紧急状态!拜登下令援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1 22:21:35

每经编辑 黄胜    

据央视新闻,美国白宫21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20日晚宣布美国纽约州进入紧急状态,并下令给予该州联邦援助,以帮助当地对抗暴风雪。

声明称,纽约州自11月18日开始经受严重的暴风雪,暴风雪带来了一系列的紧急情况。

11月20日,美国纽约州布法罗,一场强烈的湖泊效应暴风雪袭击当地,房屋被雪覆盖。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31N1244938026

央视新闻消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1月20日报道,美国纽约州州长霍楚尔此前宣布启动国民警卫队应对纽约西部地区的致命暴风雪后,目前已有15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进驻受灾严重的地区。

新华社11月20日报道, 美国纽约州暴风雪持续,截至19日部分地区积雪厚度接近2米,民众出行受阻,3人因暴风雪丧生。

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显示,截至19日早,纽约州西部伊利县奥查德帕克镇积雪达到1.96米。纽约州第二大城市布法罗市单日降雪超过16英寸(40.6厘米),打破2014年7.6英寸(19厘米)的最高纪录。

纽约州西部大量航班19日被迫取消。在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积雪达到0.9米。

美国纽约州西部近日遭遇暴风雪,截至18日部分地区路面积雪深度超过1米,多条公路关闭,部分航班取消。

随着气温骤降,纽约州西部地区17日开始降雪,雪势逐渐增强。州长凯茜·霍楚尔当天宣布该州11个县进入紧急状态。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州布法罗市南部目前受暴风雪影响最重。美国电力跟踪网站数据显示,截至18日下午,布法罗地区近4000用户断电。当地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数十架次飞机航班取消,公立校区停课。

普通道路交通情况同样不乐观。布法罗市市长拜伦·布朗提醒居民不要在该市南部道路上行驶,说目前降雪量达到每小时3至5英寸(7.6厘米至12.7厘米),“你无法战胜它……会被困住。”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新华社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环球时政要闻 自然灾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