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能技术披露业绩说明会记录:积极探索环境检测等新业务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1 22:28:48

每经记者 文多    每经编辑 魏官红    

海能技术(BJ430476,股价16.56元,市值13.5亿元)于18日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今日(21日),公司披露了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海能技术为科学仪器服务商。今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22.71%,归母净利润2209.04万元,同比增43.65%。扣非后净利润1354.11万元,同比略增5.32%。

说明会上,公司就新产品储备方面表示:一方面聚焦食品药品营养与安全,推进现有产品升级换代,也在积极探索环境检测、生命科学、航空航天、医疗诊断等新的业务领域。

对于扣非净利润增速比较低,公司表示:主要为本期计入非经常性损益的政府补助等事项造成。

对于疫情的影响,公司表示:科学仪器行业整体发展呈现弱周期性,受宏观经济发展因素影响不明显,目前疫情对公司的业务暂未形成实质性影响。

公司还提到,已于2019年正式推出第一代高效液相色谱仪K2025系列,产品关键性能参数及可靠性、稳定性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定位上对标进口厂商主要相关产品,目前公司的高效液相色谱仪产品处于成长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3404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能技术 科学仪器 仪器仪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