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实现一个家庭10年的千万级“豪车”自由?答案是一套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22:09:47

“活动的确在开展了,客户完成签约后,录下自己的人脸信息就可以获取未来10年免费坐地铁的权益。乘坐期间不限次数和线路,每个家庭可提供3位直系亲属名额。”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陈梦妤    

小麦和西瓜换房,买房送家电、送宝马车……楼市降温之下,各地的促销方式五花八门。

11月13日,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轨道地产)通过官方平台发布信息,公司推出“10年地铁自由!轨道地产邀您尊享免费乘车权益”活动,凡在11月11日-12月31日期间成交公司任一项目住宅房源的客户,100%享受免费坐地铁10年的福利。

11月16日,“活动的确在开展了,客户完成签约后,录下自己的人脸信息就可以获取未来10年免费坐地铁的权益。”轨道地产旗下一在售楼盘的置业顾问小徐通过电话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乘坐期间不限次数和线路,每个家庭可提供3位直系亲属名额。

一个家庭最多可省15万地铁费

南宁本地国企轨道地产凭借轨交项目频频营销。11月16日下午,南宁市良庆区六锡路御澜上城项目某置业顾问称,公司推出了“好房大放价”优惠活动,打完折后每平方米不到1万元,买房还送10年地铁卡。

御澜上城是轨道地产在南宁市开发的TOD项目之一,据公司方面介绍,其在南宁开发了4大TOD产品系,全都与地铁站相连。在南宁5条地铁线网成型之际,特别推出了“10年地铁自由”活动。

另据御珑壹号城置业顾问小徐介绍,凡是今年年底之前买公司商品房的客户,都可以获赠一份10年免费坐地铁的权益,“这几天我们案场有人来问这个活动,不过成交的业主暂时还没前来完成手续。”

在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看来,南宁“购房可免费10年坐地铁”的消息受到了广泛关注。此类优惠有一定的时间期限,即需要在11-12月两个月内购房,其实可以看作是开发企业单方面的一种阶段性刺激策略,与此前的小麦换房、鼓励公务员购房等内容有着相似性。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简单测算,一位南宁业主10年内免费坐地铁,按照一年365天全部满勤来算,即3650天。每天乘坐2次地铁,最高单程票价7元,连续乘坐10年即51100元。一个家庭按3位直系亲属计算,最多可节省地铁费用153300元。

不过,热闹过后再思考,真能薅到这笔羊毛吗?

开发商各出奇招

官网显示,轨道地产前身为南宁市房屋建设开发公司,成立于1981年。2013年11月并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后更名为广西中房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了形成“轨道地产”品牌,2019年才更名为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市住建局旗下邕有家平台显示,目前,轨道地产的在售项目包括中房翡翠湾、翡翠园和南宁国际旅游中心、御澜上城,可售房源分别还有167套、522套、608套、572套。除了上述楼盘,从轨道地产的网上售楼处可以看到其实还有其他4个项目未售完。

从该平台披露的签约排行榜来看,近一个月内,销售排名前三的楼盘分别为建工城(311套)、建发养云(235套)、建工城大都康园(198套),前十名中没有轨道地产的项目。

严跃进表示,通过免费乘地铁的方式让利,实际上也是给予购房者优惠的导向,是营销创新的体现,也与南宁楼市压力较大的情况有关。

11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今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南宁新房的价格继续回落,环比下降1%,同比下降3%;二手房环比下降0.8%,同比下降6%。

易居研究院提供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南宁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的最低点为2月份1333套,6月份达到高点3305套后出现下滑,10月份微增至3402套,目前成交均价为12560元/平方米。

严跃进直言,轨道地产推出的营销措施,体现了目前一些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依然面临较大的去库存压力,势必使得开发企业出现更多花式促销。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5070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宁市 房地产 交通运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