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圆满落幕 合计有逾5000家企业参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3 10:58:11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梁枭    

11月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全国糖酒会)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今日(11月13日)上午,全国糖酒会情况通报会在成都西博城举行,第106届全国糖酒会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中粮会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成刚通报了展会情况。据介绍,本届全国糖酒会合计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32家食品饮料、酒类、调味品、机械包装及技术服务企业参展。

全国糖酒会情况通报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曾剑 摄

具体来看,传统酒类展区有853家企业参展,茅台、五粮液、汾酒、水井坊、泸州老窖、剑南春、舍得、酒鬼酒等知名酒类企业悉数参展;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有727家企业参展,云集法国、意大利、德国、阿根廷、智利等国家和地区展团和诸多知名企业;首次升级为大展区的低度潮饮及国际啤酒展区共有275家企业参展,聚集了一众创新酒饮“潮牌”和知名进口啤酒品牌。

饮品和乳制品展区共有422家企业参展,聚集了可口可乐、今麦郎、蒙牛乳业、三元食品、椰树椰汁、同仁堂等知名企业;休闲食品专区有包括首农集团、旺旺、百果园等在内的513家企业参展;食材及进口食品展区则共有314家企业参展,沃隆、三养、日清、联合水产、欧德堡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在列;调味品及配料展区有747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太太乐、安琪酵母、中粮粮谷、益海嘉里等;食品包装及设计展区、食品机械展区则分别有433家、748家企业参展。

本届全国糖酒会举办期间,配套举办了近50场行业论坛活动。此次展会首次以“双主论坛”形式,分别在世纪城和西博城举办了“2022中国酒业大会”“CFDF全球食品创新大会”两场主论坛。一系列活动的举行,充分发挥了全国糖酒会作为行业思想交流、信息沟通和营销平台的作用。

本届全国糖酒会,主办方通过官方直播和小程序等线上服务,联合主流媒体和直播平台,为因疫情无法到会的客商提供了线上观展的渠道。截至11月12日,全国糖酒会资讯全网总曝光量达8615万次。

据了解,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将于2023年春季在成都举办。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曾剑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糖酒会 食品饮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