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上汽集团:公司仍将大力投入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但在过程中更注重用户思维和市场导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16:30: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号称每年研发投入很多,三电系统业内先进,为何没能造成一款性价比和用户口碑爆款的新能源产品。公司的产品部门是在闭门造车么?出的产品低配高价,不接地气。

上汽集团(600104.SH)1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新技术的研发过程和市场成功存在较多不确定性,关键是要一切从用户出发,为用户创造价值。 公司将进一步总结经验、调整思路、优化举措,努力打造爆款新品,为用户创造价值。为此,今年公司整合创新研发资源,设立了“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并通过实施“项目合伙人”等市场化激励机制,着力打造“技术创新、团队创业、个人成长”三者有机融合的研发平台。 今后,公司仍将大力投入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但在过程中更注重用户思维和市场导向,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赢得市场和口碑。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