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国各州继续进行中期选举计票

2022-11-09 22:58:42

当地时间11月9日,美国各州继续进行中期选举计票。截至目前,亚利桑那州国会参议员民主党候选人马克·凯利以51.9%的得票率领先于该州共和党候选人布莱克·马斯特斯45.9%的得票率。

在内华达州的竞选中,国会参议员共和党候选人亚当·拉克索尔特以49.9%的得票率领先于民主党候选人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47.2%的得票率。

在佐治亚州的竞选中,民主党候选人以49.42%的得票率领先于共和党候选人的48.52%。据悉,若没有候选人得票率高于50%,该州将重新进行竞选。佐治亚州候选人已做好准备开始新一轮的竞选活动。(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