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一歌手去世:终年仅34岁,在家中浴缸溺水身亡,曾是千禧年当红青春偶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6 14:32:1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新闻晨报周到上海6日报道,美国歌手、演员、流行偶像亚伦·卡特去世,终年34岁。

亚伦·卡特。图片来源:路透社/极目新闻

据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上午接到911求助,警察赶到卡特家中,发现他在浴缸中溺水身亡。负责谋杀的警探已被派去现场,但这是标准流程,目前没有此案为谋杀的证据。

据极目新闻报道,消息人士告诉CNN记者,亚伦·卡特被发现死在浴缸里。据了解,亚伦·卡特是后街男孩成员尼克·卡特的弟弟,他在9岁那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此后也成为了尼克儿童频道常驻歌手、演员,并出演电影、剧集,一度是当红青春偶像。他共推出了4张录音室专辑,在后期转做说唱,也参加了《与星共舞》等真人节目,并和兄弟姐妹出演了家族真人秀《少年明星卡特一家子》。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周到上海、极目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