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全国性行业协会为企业减轻负担16.36亿元

2022-11-03 17:06:32

日前,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对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船东互保协会等32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予以通报表扬。自2022年下半年,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部署对行业协会商会“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开展“回头看”工作以来,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迅速响应,担当作为,按照“能免则免、能减则减”的原则,主动加大收费减免力度、降低盈余较多收费项目收费标准、落实收费缓缴工作安排,为助企减负纾困作出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通过减免、降低、取消和缓缴收费等方式减轻企业负担约16.36亿元,其中,减免金额5000万元以上的有3家,减免金额在1000万元—5000万元之间的有12家,减免金额在500万元—1000万元之间的有17家。(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