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二手奢侈品,百亿美元新赛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3 12:41:02

昨日,二手奢侈品平台红布林宣布获得1亿美元融资,此前,只二,妃鱼等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均获得数千万美元融资。随着循环经济的发展,选择中古店或二手平台等渠道购入奢侈品成为新的消费趋势,而据艾瑞咨询预测,中国二手奢侈品市场交易额有望从2020年的80亿美元增长至2025年的500亿美元。

每经记者 丛森    每经编辑 丛森

11月1日,二手奢侈品平台红布林宣布获得1亿美元融资,此前,只二,妃鱼等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均获得数千万美元融资。随着循环经济的发展,选择中古店或二手平台等渠道购入奢侈品成为新的消费趋势,而据艾瑞咨询预测,中国二手奢侈品市场交易额有望从2020年的80亿美元增长至2025年的500亿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