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小牛电动CEO李彦:推动电动自行车行业更加绿色环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2 23:08:22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孙 磊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连日来,企业界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小牛电动CEO李彦表示:“作为企业的管理者,我深知加快推动全面绿色转型,实现双碳目标的过程中,企业将要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发挥重要作用。一方面,企业作为碳排放的主体,必然承担着碳达峰、碳中和的绝大部分任务;另一方面,企业可以通过开辟新路径、提供新技术、创造新产品,成为助力我国低碳转型的中坚力量。”

成立于2014年的小牛电动,定位为“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2015年,小牛电动开创了智能锂电的新品类,通过N1这款产品正式进入公众视野。

“绿色出行是未来出行的大方向。作为城市出行领域中的小小一环,小牛电动也希望能通过更好的产品,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不仅仅是提供电动车这一出行产品,小牛电动希望我们所打造的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可以影响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行人群。”李彦回顾企业发展时谈到了小牛电动的愿景。

“随着全球布局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我们的触角未来还会延伸到更广泛的区域。随着新国标的出台和低碳经济的兴起,也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智能锂电赛道,小牛电动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推动整个电动(自行)车行业向着更加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李彦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