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秋乐种业、力佳科技、新威凌北交所IPO注册申请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1 21:26:04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1日,秋乐种业(NQ831087)、力佳科技(NQ835237)、新威凌(NQ871634)三家公司均各自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10月31日收到证监会的相关批复,同意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相关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根据此前公告,2022年6月17日,秋乐种业在招商证券的辅导下,通过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的辅导验收。2022年9月23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显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2022年6月7日,力佳科技在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的辅导下,通过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的辅导验收。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于2022年9月23日发布的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2022年6月23日,新威凌在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下,通过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的辅导验收。2022年9月22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审议会议结果显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564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威凌 力佳科技 秋乐种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