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俄国防部:俄所有地区完成部分动员征兵任务,秋季12万人应征入伍!俄总理:遭到12000多项制裁,俄仍稳定了经济局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1 19:14:23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最新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地时间11月1日表示,俄罗斯所有地区都完成了部分动员所规定的征兵任务,已征召的30万人中已经有8.7万人被派往作战地区。

绍伊古再次强调,服义务兵役的人员不会被派往参加特别军事行动。

当地时间10月28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向总统普京报告了部分动员的进展情况,绍伊古表示,部分动员所设定的30万人目标已经完成,没有再进行新的动员工作的计划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8985617

另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1日,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2022年秋季征召公民服兵役的工作已在俄罗斯展开。

根据2022年9月30日第691号总统令,今年秋季将有12万人应征入伍。根据法律规定,俄罗斯联邦外贝加尔地区、堪察加和哈巴罗夫斯克州、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以及楚科奇自治区这五个联邦主体的24个城市由于自然和地理条件限制将不参与此次征兵。

俄国防部强调即将开展的征兵活动与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没有任何联系。征兵措施将按计划在俄罗斯联邦法律规定的时限内进行。

此外,据央视新闻援引塔斯社11月1日报道,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当天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表示,尽管遭到12000多项制裁,俄罗斯依旧克服了不利局面,稳定了经济局势

米舒斯京表示,针对俄罗斯的12000多项单方制裁涉及金融、技术、油气、采矿、运输等领域。目前,俄罗斯已经克服不利局面,为稳定经济创造了条件。此外,俄政府还采取了逐步恢复消费需求,促进投资等举措。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898561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乌局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