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恒大汽车开启交付,首批100名恒驰5车主提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1 17:30:49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10月29日,恒大汽车(HK00708,股价3.2港元,市值347亿港元)方面宣布,旗下首款量产车恒驰5正式开启交付,首批交付100辆。“首批车交付后,后续批次车辆将陆续发往各地交付到车主手中。”恒大汽车方面表示。

图片来源:恒驰汽车微信公众号

作为恒大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于去年12月30日实现首车下线,今年7月6日开启预售。该车定位为纯电豪华SUV,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602公里,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7.9万元。

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曾喊出“恒驰5品质与性能可媲美Model Y”的口号,称“恒驰5是恒驰汽车‘三年磨一剑’打造出的一款30万元内最好的纯电动SUV”。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8月6日,恒驰5预售订单已近4万辆。恒大汽车方面透露称,为全面保障车主权益,根据预订协议,首批车主在交车时付全款至天津市津滨公证处。

此前,为打消消费者对恒大汽车的顾虑,恒大汽车在恒驰5开启预售时就表达出了最大诚意。按照协议,恒驰5用户在交车时才需付车款,提车后15天内可退车并退款,且所有购车款直接到公证处专户监管。不仅如此,恒驰5的预售订金、大定及购车尾款全部支付至天津津滨公证处专户监管。

据恒大汽车方面介绍,恒驰汽车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成都、重庆、海口等19个城市布局了首批交付服务中心。

根据恒大汽车最新提出的全新车型量产时间表,恒驰6将于今年年底下线,明年上半年量产;恒驰7将于明年上半年下线,明年下半年量产。此外,恒大汽车还将加快恒驰1和恒驰3的研发进度。

封面图片来源:恒驰汽车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