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这一国总理,被迫滞留南极!印度新德里国际机场进入临时紧急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9 13:15:41

每经编辑 程鹏 盖源源    

央视新闻10月29日消息,据新西兰媒体当地时间10月29日报道,因飞机故障,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被迫滞留南极。

qkQTRn2Z9NxrgCgeiaJGeErqXP7fppmRMFLSJbIDsGxDULIkuuKjpwqic5BDwHmxvqxwL4ByERTFibbLvMicpewbzg.jpg

10月27日,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左)和搭档在南极 图源:环球网援引新西兰广播电台(RNZ)

据报道,发生故障的是新西兰空军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阿德恩为出席新西兰南极斯科特基地建立65周年纪念活动而飞抵南极,原定于28日从基地返回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协调阿德恩搭乘一架意大利飞机返回克赖斯特彻奇。

qkQTRn2Z9NxrgCgeiaJGeErqXP7fppmRMU32FbII0n2H9GnJtqlcQUIS0B5TEKHZyFQYOiaBg8Wccvq1IwvklL3Q.jpg

发生故障的新西兰空军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维修人员在检修 图源:环球网援引新西兰广播电台(RNZ)

斯科特基地是新西兰南极科考站,于1957年建立,位于南极罗斯岛附近,距离新西兰南岛约3900公里。

CFF20LXzkOwicvTKQ6wkX30EvruwibjkCuBSu43Vpq0zdVT1pwe4vQ6rCXeeib4KUAqxtOmIBDsb1op5pQzeIr6rg.png

图片来源:摄图网-501619334 (图文无关)

另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28日21时30分左右,从印度新德里飞往班加罗尔的靛蓝航空公司(IndiGo)一架飞机起飞时疑似出现火花致紧急着陆,新德里国际机场宣布进入临时紧急状态。

CFF20LXzkOwicvTKQ6wkX30EvruwibjkCuIh7eLJjN54k0LYBA6huAbBjy5M6jebvE9ckgP8ibl9pHjMlfH0CWzfg.jpg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55439315 (图文无关)

编辑|程鹏 盖源源

校对|刘小英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619334 (图文无关)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