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吴亚军谈辞任:这不是一个创始人的离开,相信陈序平能给龙湖带来一片新的天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8 22:44:47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0月28日晚间,龙湖集团发布公告称,吴亚军辞任龙湖集团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等职务,其后担任龙湖的战略发展顾问。龙湖集团现任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陈序平成为董事会主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前段时间的合伙人大会上,吴亚军就坦言自己最近身体出了一些状况,不太适合再继续工作,过去几个月也没有调整好。

身体状况成为吴亚军下定决心交接的催化剂。“实际上这个交接过程已经经历了三、四年的安排,所以我觉得对于我和管理团队高层来讲,也不算突兀,大家心里有准备的。”

吴亚军表示,对于龙湖,这不是一个创始人的离开,不是一个损失,不是一个糟糕的事情,而是一段光明又美好的开始。她对陈序平也给予了更高的肯定:“我相信序平作为董事长,(公司)交给他以后,能带领大家,带领董事会成员去走一个更好的发展之路。我相信他能给龙湖带来一片新的天地,这是我内心的坚信。”

除此之外,吴亚军也在大会上公布了新的人事任命:沈鹰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夏云鹏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邵明晓仍然是董事会副董事长,他会帮助序平一起往前走。”

对于下一步,吴亚军表示:“我自己虽然辞任了董事长,但仍然是这个公司的战略顾问,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龙湖的发展。如果序平他们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欢迎随时来咨询我。我觉得龙湖发展中需要关注的问题,我也一定会主动和大家沟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9894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湖集团 吴亚军 职位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