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双11”第一批囤旅游的人已预约出行 飞猪:海航随心飞日均售万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6 17:34:12

每经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24日晚8点,“双11”正式启动。10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微信从飞猪处获悉,今年“双11”,近八成旅游商品均为现货开卖,消费者无需经历付尾款等待期,旅游商品可享受跨店每满300减50,酒店套餐、乐园门票等旅游商品均可享受折扣。

截至10月26日12时,飞猪平台上,万达、凯悦、万豪、希尔顿、阿提哈德航空、海南航空、红树林、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洲际、北京环球度假区等成为“双11”热门旅游品牌。此外,今年还推出了酒店“随心住”、北京冬奥会赛场滑雪套餐、文昌“火箭房”等新品。

从销量上看,随心飞、随心租依然是热销尖货。飞猪统计数据显示,开售不到两日,海航随心飞已售超2万件,日均销量超1万;神州租车“随心租”、神州租车3日/7日卡等套餐销量累计近5000件。

飞猪方面表示,今年“双11”期间,平台上参与大促的近八成旅游商品,从10月25日零点起即可直接预约使用,第一批上“囤旅游”的人已预约出行。截至10月26日12点,飞猪平台上吉林长白山成为热门核销目的地第一名,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温泉10店通兑酒店套餐,成为热门核销商品第一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23269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旅游 海航集团 酒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