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梦饷科技购置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 发布双SaaS战略

2022-10-24 15:56:41

春种梦想,夏育成荫,秋实可掇。2022年10月20日,梦饷科技五周年庆典暨总部大楼启用仪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罗山路4088弄9号楼隆重举行,公司购置的新总部大楼正式亮相和投入使用。浦东新区相关领导、北蔡镇相关领导,以及梦饷科技投资人、商家伙伴、专家学者、媒体等各界人士纷纷来到现场表达祝贺。

梦饷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冷静对政府领导、商家等各界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冷静女士表示,过去五年,梦饷科技开创了B2R分销电商模式,构建了B2R分销电商平台。未来我们将通过“双SaaS战略”,分形出更多的“小梦饷”,赋能更多类型的分销者,从而实现规模化增长,帮助商家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双SaaS战略”既是梦饷科技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也是不断发展创新的核心和基础。

梦饷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冷静致辞

“双SaaS”,一个SaaS是供应链即服务(Supplychain as a Service),另一个SaaS是软件即服务(Software as a Service)。供应链即服务是我们首创的,我们将开放能力给商家,让商家自主运营商品、内容、分销者和消费者;同时让商家可以服务前端的分销者和消费者。沉淀五年的梦饷供应链,将继续通过智能化、系统化升级,让“成交变简单”成为现实。未来基于中国的成熟模式,梦饷科技也将拓展海外市场。

梦饷科技投资方君联资本合伙人王文龙祝贺梦饷科技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梦饷科技从早期给爱豆们使用的工具,系统化构建供应链体系,到今天开放式赋能分销电商的基础设施,再到“双SaaS战略”,不断打造电商新未来蓝图,作为投资方与梦饷共同创造未来!

梦饷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敏,梦饷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冷静,君联资本合伙人王文龙,林清轩董事长孙来春,爱豆代表明良信,以及梦饷科技总裁章弛,梦饷科技CHO汤爱萍,梦饷科技CTO曹均涛等公司高管团队一同剪彩,参会嘉宾见证梦饷科技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共同庆祝这一特殊时刻。

梦饷科技五周年庆典暨总部大楼启用剪彩仪式

梦饷科技合作伙伴林清轩董事长孙来春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愿意与梦饷科技展开多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并期待梦饷科技下一个五年走向全球,为中国品牌出海开放平台能力,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林清轩董事长孙来春致辞

五年来,梦饷科技打造了分销电商模式,上游打通商家的全品类供应链,下游服务数百万店主,促进他们灵活就业、提升社会认同感。截至目前,梦饷科技平台已拥有290多万店主,这些店主五年来获得了60多亿元的收入(其中农村店主获得收入15亿元)。五年来,梦饷科技累计为2万多家海内外知名品牌销售了超6亿件商品。

梦饷高管团队邀请参会嘉宾和媒体共同参观新大楼。庆典仪式现场一片喜气洋洋、欣欣向荣的景象,办公新大楼别出心裁的布局,细节满满的布置,蕴含着梦饷科技引领创新、锐意进取的品牌形象。

在这个颜值更高、面积更大、视野更广阔的全新办公环境,梦饷科技将启航新征程,开创崭新未来!与会嘉宾共同出席这场多彩盛宴,见证梦饷科技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成果和一路走来的荣誉,也感受到梦饷科技充满朝气的再出发气势!

未来五年,梦饷科技将充分利用数字科技的力量,基于“双SaaS战略”,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供应链操作系统,构建梦饷科技的新蓝图!梦饷科技将全面赋能商家和分销者,采取全品类、全渠道、全开放的策略,开放供应链、系统和运营能力赋能商家和分销者,让有流量的人能获取全球优质货源,让优质货源可以被全球分销,让消费者得到价廉物美的商品!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