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美盈森集团党委委员刘会丰:坚持低碳减排环保创新之路,踔厉奋进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2-10-21 17:02:5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

“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从十八大到二十大,党始终高度重视民营制造业的发展。

包装行业领先企业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集团员工,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美盈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刘会丰表示:“十八大以来,美盈森引领国内包装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把握‘一带一路’发展布局机遇期,并率先布局大健康产业,积极践行‘大食物观’,实施‘包装+大健康’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发展植物蛋白系列产品,为国人健康助力。”

十年来,美盈森的营收增长了2.6倍,从一家区域性的环保包装企业发展成为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区、长株潭经济圈等经济活跃区域和一带一路东南亚、南亚沿线国家的包装行业领先企业。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刘会丰还提到,美盈森将时刻铭记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报效国家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自身发展质量,推动“一带一路”发展布局,坚持低碳减排环保创新之路,持续深化“环保包装+大健康”双轮驱动战略,踔厉奋进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