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养元饮品董事长姚奎章:为构建“健康中国2030”宏伟蓝图添砖加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17:54:19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并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二十大报告中还多次提到“绿色发展”。养元饮品(SH603156)董事长姚奎章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这为中国植物基绿色产业和大健康市场提振了信心。”

公司方面表示,养元饮品已成立二十五年,自成立起,养元饮品一直致力于主要以核桃仁为原料的植物蛋白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长期的市场竞争中已逐步在产品定位、品牌建设、工艺技术、质量安全控制、营销模式、生产能力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目前,养元饮品不断升级和完善植物基产业链条,始终坚持绿色发展鲜明导向,以科研创新驱动产品升级,为国民脑健康保驾护航。

谈及未来发展,姚奎章表示,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核桃乳领军企业,养元饮品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持续做大做强核桃健脑饮品产业的基础上,秉承低碳、环保、可持续的理念,推动并引领植物奶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构建“健康中国2030”宏伟蓝图添砖加瓦。

养元饮品董事长姚奎章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9687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养元饮品 健康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