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安斯泰来大中华区总经理滨口洋:携手各方,持续探索加快引进创新药的可能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17:53:54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安斯泰来大中华区总经理滨口洋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感悟。

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滨口洋表示,“对于致力于长期在中国发展,坚持研发创新为导向的安斯泰来公司来说,进一步提振了我们持续加码中国市场的信心。”

安斯泰来是一家进入中国市场28年的全球制药企业,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涉及肿瘤、移植免疫、泌尿等多个专业治疗领域,目前有多款全球创新肿瘤产品引进中国市场,中国员工约为1000人。

滨口洋表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公司见证了中国在全球医药创新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也积极进行战略升级,不断加速中国市场战略落地。例如2019年设立大中华区之后,中国成为安斯泰来全球一级优先市场,直接向集团最高管理层汇报;2021年11月,安斯泰来中国完成战略布局升级,在北京设立了大中华区总部等。

“对安斯泰来而言,中国是安斯泰来全球增长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在中国,我们致力于成为肿瘤和专业治疗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将始终专注于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以公开、诚信和协作的方式开展业务,全心全意向中国大众提供高质量的创新药品和服务,提升中国社会的健康福祉。安斯泰来期待着与相关政府部门、医疗卫生专业人士、合作伙伴以及所有的利益相关方一道,加速全球创新成果的引入,为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滨口洋表示。

安斯泰来大中华区总经理滨口洋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滨口洋称,未来公司将借助中国的各种利好政策,积极携手各方,持续探索加快引进创新药的可能性,不仅仅是将全球创新的产品管线引进中国,更是在创新药的临床开发、新药申请、商业化上市等各个阶段探索加快引进的可能性。

“安斯泰来将积极探索创新的上市策略,致力于缩短中国和全球新药审批时间之间的差距。搭乘新药审评审批加快等利好政策的东风,加快引进针对治疗选择有限的难治性肿瘤开发的创新突破解决方案,惠及中国患者。”滨口洋说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0262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新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