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三特索道董事长张泉:顺应时代之势与市场之需,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23:18:24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梁枭    

张泉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三特索道董事长张泉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非常振奋,备受鼓舞。”张泉说道。

张泉表示,在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我国文旅产业发展同样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已发展成为助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中坚力量,成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领域,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特索道成立于1989年,并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三特索道主要从事全国范围内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与运营,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逐步实现全国布局、品牌连锁经营,并确定了聚焦索道、拓展景区、向生态主题乐园转型的发展路径。

“作为我国文旅产业的一分子,三特索道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顺应时代之势与市场之需,深入推进文旅融合与乡村旅游,持续以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和体验服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张泉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