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众信旅游董事长冯滨: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永远不会改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19:36:27

每经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梁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众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冯滨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

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冯滨表示,众信旅游(SZ002707)始终围绕以“服务品质为前提,以产品为核心”的服务理念,通过主动调整业务发展方向,积极探索“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模式,优化整合相关资源,研发新产品,接连打造了“一家一团”、“神奇节日在哪里”等原创品牌产品系列,构建新业态,探索留学游学营地、康养旅游、体育+旅游、自驾+民宿“微度假”周边游等多业态融合发展路径。

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

冯滨表示,近年来,众信旅游以商务会奖旅游业务为基础,面向中国、全球500强等大型企业、协会等组织,提供整合营销服务,并通过承接各类论坛、峰会、文化交流为国际间商务合作、贸易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并以开放、交流、融合的理念展现出中国人民自强、自信、友好、奋进的形象。

众信旅游董事长冯滨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旅游行业未来之路没有先例可循,但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永远不会改变,众信旅游将继续以满足大众旅游需求、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为己任,肩负起上市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披荆斩棘,为在新时代开创我国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冯滨表示。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众信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