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高管变动 | 渤海汇金证券资管任命齐朝晖为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12:28:59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叶峰

10月20日渤海汇金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选举齐朝晖为董事长。

公告显示,齐朝晖1988年7月至1992年6月任天津市日用五金工业公司技工学校教师,1992年6月至2001年5月任天津北方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证券总部副总经理,2001年5月至2017年9月在渤海证券任职的岗位有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助理兼营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机构业务总部总经理,经纪业务总部及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经纪业务总监兼经纪业务(机构业务)总部总经理等职务,2017年9月至今在渤海证券任职的岗位有经纪业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信用业务总监等职务,现任渤海证券信用业务总监。2022年10月18日起任渤海汇金证券资管董事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券 渤海汇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