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美军事专家:美国向乌克兰输送武器,只会让美国的国防承包商变得富有,让更多的人受伤流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11:03:30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澎湃新闻10月20日消息,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波利扬斯基19日表示,如果联合国秘书长派专家前往乌克兰调查俄罗斯无人机相关事件,俄方将重新评估双方的合作。

另据央视新闻,目前,俄乌冲突已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和基础设施损毁。近日,美国军事专家、前驻阿富汗美军指挥官顾问杰克·米奇利表示,越来越多的武器最终将导致战争升级,这是极其危险的。

俄官员:联合国若赴乌调查俄无人机事件,将重新评估双方合作

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30231

据路透社报道,联合国安理会19日举行有关俄无人机问题的闭门会议,波利扬斯基在会议结束后表示,他已向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及其工作人员呼吁,“避免参与任何非法调查”,“否则我们将不得不重新评估与他们的合作,这几乎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我们不想这样做,但别无选择。”

据中国新闻网,波利安斯基表示,西方指责伊朗向俄罗斯出口无人机是一个错误信息,西方“试图同时打击两个目标”,向俄罗斯和伊朗施压。

波利安斯基表示,俄罗斯只使用了自己生产的无人机。无人机上可以看到俄文铭文,“我想俄语在伊朗的使用并没那么广泛”。

波利安斯基称,西方试图用“人为编造的借口向俄伊两国施压”。西方向乌克兰提供了武器,他们正在试图转移国际社会的注意力。

近日,乌克兰指控伊朗向俄罗斯转移无人机,用于袭击乌克兰,违反了伊核协议。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法国和英国代表19日在联合国安理会闭门会议上讨论“伊朗向俄转移无人机”的问题,支持乌克兰的说法。会后,波利扬斯基表示,俄罗斯在乌克兰使用的无人机是在俄罗斯制造的,那些都是毫无根据的指控。他指责西方国家“一贯可耻的做法”,试图通过此事来向伊朗施压。

美军事专家:美国向乌克兰输送武器,只会让美国的国防承包商变得富有

俄乌冲突爆发后,美国等北约国家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近日,美国军事专家、前驻阿富汗美军指挥官顾问杰克·米奇利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持续向乌克兰输送武器及对俄经济制裁只会让更多俄乌人民受到创伤,谈判才是停止当前冲突的唯一可行方式。

美国军事专家 杰克·米奇利:将武器从美国输送到乌克兰增强其进攻能力,这只会让美国的国防承包商变得富有,让更多的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受伤流血。越来越多的武器最终将导致战争升级,这是极其危险的。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目前,俄乌冲突已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和基础设施损毁。米奇利表示,美国等西方国家持续输送武器和施加制裁的方式是极其错误的。从根源上杜绝在冲突中拱火,限制武器输送,努力促成双方和谈才是唯一的解决办法。他担忧俄乌局势升级影响全球地缘政治稳定,当前美国的首要目标应该是尽早缓和局势,结束冲突。

美国军事专家 杰克·米奇利:我们越早令局势缓和,并让各方坐到谈判桌前,世界就会越安全,这才应该是美国的首要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澎湃新闻、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乌局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