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明星基金经理押中冷门牛股 三季报或成基金调仓窗口

2022-10-20 07:40:54

上市公司三季报或成为基金经理的业绩催化剂。记者注意到,业绩惊艳并超预期的上市公司三季报中,频频现身明星基金经理的身影,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冷门赛道更成为明星基金慧眼识珠的关键。明星基金经理朱少醒在新能源的喧嚣声中挖掘了燃油添加剂龙头,他管理的富国天惠精选基金在今年三季度期间大幅买进瑞丰新材。明星基金经理余广挖掘的爱玛科技,则是另一只需要基金经理慧眼识珠的品种。多名基金公司人士指出,三季度披露之际或将是布局股票的重要时间窗口,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对A股不利的因素大概率会消退或转正,A股市场或将拨云见日、渐入佳境。(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