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纳指跌0.85%,标普500指数跌0.67%;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超7%

2022-10-20 05:04:27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纳指跌0.85%,标普500指数跌0.67%,道指跌0.33%。奈飞大涨超13%,创2021年1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第三季度付费订阅用户净增241万超预期。苹果、脸书小幅上涨;谷歌、亚马逊跌超1%,微软小幅下跌。能源股集体上涨,斯伦贝谢涨近5%,雪佛龙涨超3%,埃克森美孚、康菲石油涨超2%,西方石油涨超1%。热门中概股几乎全线下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超7%,收于2013年7月以来最低。理想汽车、小鹏汽车和蔚来三大造车新势力跌幅均在10%以上,哔哩哔哩跌超10%,百度跌超8%,京东、爱奇艺跌超7%,拼多多、唯品会、阿里巴巴、满帮、微博跌超6%,富途控股、网易跌超5%,腾讯音乐跌超4%,每日优鲜跌超1%。在上涨方面,仅有中石油、知乎、台积电等小幅上涨。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概股 美股动态 每日收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