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股涨嗨了!股民中签这只新股,4分钟最高可赚1.2万元——新股雷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6:57:23

今天新股的亮眼表现,和前段时间动辄50%的破发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么,今天上市的新股为何表现如此亮眼呢?

Upload_166616786323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16545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各位老铁,今天上市的新股涨嗨了!

今天上市了4只新股,有3只盘中涨幅超过40%;而卓创资讯盘中最高涨幅达84.33%,中一签的投资者,在开盘的4分钟内最高可赚12645元。

今天新股的亮眼表现,和前段时间动辄50%的破发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么,今天上市的新股为何表现如此亮眼呢?【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

首先是因为今天上市的新股自身基础属性较好。比如三柏硕、邦基科技都具有较为明显的估值优势,而卓创资讯所属行业较好、知名度较高。

【新股雷达】数据显示,三柏硕在申购时的动态市盈率为24.83倍,而可比公司的平均市盈率高达113.77倍,大家可以看到三柏硕的估值优势非常明显。邦基科技在申购时的动态市盈率为22.25倍,而可比公司却均是亏损状态,在众多同行亏损的情况下,邦基科技却还能保持盈利,说明该公司还是有独特之处的。

在申购时,三柏硕、邦基科技所在板块的打新情绪也非常好。【新股雷达】数据显示,三柏硕、邦基科技在申购时,所在板块的10只新股,破发率为0%,打新情绪较好。当然,【新股雷达】对这两只新股均给予了“舒适区”的分区。

而卓创资讯,虽然没有估值优势,但行业前景不错,公司知名度高。各位老铁有没有发现,市场对那些知名度较高的公司往往给予更高的估值。当然,【新股雷达】也对卓创资讯给予了“中性偏强区”的分区。

其次,近期市场情绪回暖,也是新股走强的重要因素之一。近期市场情绪一改前期疲弱状态,前几日大盘连续上涨,市场人气迅速回升,也带动了新股情绪的高涨。在市场情绪较好的情况下,新股的破发率往往较低;在市场情绪较差的情况下,破发率高。在市场情绪较好的背景下,就算质地一般的新股,往往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所以,各位老铁,现在的打新不仅需要择股,也需要择时,打新的技术含量可是越来越高。当然,打新遇到的问题,【新股雷达】都会帮大家解决。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的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各位老铁,今天上市的新股涨嗨了! 今天上市了4只新股,有3只盘中涨幅超过40%;而卓创资讯盘中最高涨幅达84.33%,中一签的投资者,在开盘的4分钟内最高可赚12645元。 今天新股的亮眼表现,和前段时间动辄50%的破发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么,今天上市的新股为何表现如此亮眼呢?【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 首先是因为今天上市的新股自身基础属性较好。比如三柏硕、邦基科技都具有较为明显的估值优势,而卓创资讯所属行业较好、知名度较高。 【新股雷达】数据显示,三柏硕在申购时的动态市盈率为24.83倍,而可比公司的平均市盈率高达113.77倍,大家可以看到三柏硕的估值优势非常明显。邦基科技在申购时的动态市盈率为22.25倍,而可比公司却均是亏损状态,在众多同行亏损的情况下,邦基科技却还能保持盈利,说明该公司还是有独特之处的。 在申购时,三柏硕、邦基科技所在板块的打新情绪也非常好。【新股雷达】数据显示,三柏硕、邦基科技在申购时,所在板块的10只新股,破发率为0%,打新情绪较好。当然,【新股雷达】对这两只新股均给予了“舒适区”的分区。 而卓创资讯,虽然没有估值优势,但行业前景不错,公司知名度高。各位老铁有没有发现,市场对那些知名度较高的公司往往给予更高的估值。当然,【新股雷达】也对卓创资讯给予了“中性偏强区”的分区。 其次,近期市场情绪回暖,也是新股走强的重要因素之一。近期市场情绪一改前期疲弱状态,前几日大盘连续上涨,市场人气迅速回升,也带动了新股情绪的高涨。在市场情绪较好的情况下,新股的破发率往往较低;在市场情绪较差的情况下,破发率高。在市场情绪较好的背景下,就算质地一般的新股,往往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所以,各位老铁,现在的打新不仅需要择股,也需要择时,打新的技术含量可是越来越高。当然,打新遇到的问题,【新股雷达】都会帮大家解决。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的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