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中建装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文清:深耕人居环境美化和城市更新领域,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7:39:24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实习记者 孔泽思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建装饰集团90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中建装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文清表示,“我们时刻把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作为神圣使命,始终致力于以绿色、健康、美好、艺术的装饰产品美化人居环境、助力城市升级、拓展幸福空间,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袁文清表示,我们将更加积极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央企力量,“我们将高质量发展写入发展蓝图,确立‘两最’发展战略,即‘成为人居环境美化和城市更新领域最具行业引领力、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建设投资集团’。”

中建装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光辉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将以高端设计、科技创新为牵引,大力推动快速建造、绿色建造、数字建造、智慧建造,全面发力城市改造、生态治理、智慧城市等新兴领域,争当行业领跑者。”

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大国工匠、广东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中建装饰集团所属深圳装饰副总工程师兼科技部经理曹亚军表示,“作为一名建筑装饰行业建设者,能够参与美丽中国建设,我感到十分光荣。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绿色健康装饰、建筑光储一体化、绿色模块化装配式、建筑智能化等技术研发中,持续打造绿色建筑精品工程,为推动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装饰集团是世界500强排名第9位的中国建筑(SH601668)子公司,是国内资质最全、业务最广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累计获得“鲁班奖”158项。

十年来,中建装饰集团紧跟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经营足迹遍及全国和海外20余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建集团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在攻坚“雷火神山医院”、大型场馆、机场、站房、地铁等系列重大工程中发挥了核心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8339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建筑 建筑装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