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华侨城地产: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4:49:53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华侨城旗下地产企业认真安排,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倪明涛表示,大会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倪明涛强调,“我们将坚持不懈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从中汲取力量,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推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华侨城集团总部干部职工群众收看直播 企业供图

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洪杰说:“报告内容振奋人心。我将以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迎接新时代新征程,用实际行动答好新时代答卷,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深圳华侨城城市更新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路表示,作为专业的城市更新团队,我们将用担当扛起责任,用实干成就梦想,在平凡中彰显不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汇聚砥砺奋进的强劲动能,以城市更新力量赋能人民美好生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城市更新建设的新篇章。

作为央企,近十年来,华侨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秉持“优质生活创想家”品牌定位,深耕文化、旅游、房地产、电子科技四大业务,以高质量供给赋能人民美好生活。在房地产领域,华侨城累计在全国投资建设了纯水岸、天鹅堡、欢乐海岸、欢乐港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华侨城大厦等200多个精品项目。

深圳欢乐海岸干部职工收看直播 企业供图

展望未来,华侨城将牢牢把握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持续践行央企责任,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主线,布局核心城市群,凭借成熟的成片综合开发经验,着眼后城镇化时代美好城市和幸福生活的塑造,进一步精益房地产业务运营管理水平,产品力、服务力不断提升,推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