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中国太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躬行保险为民,深化转型发展 为中国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02:30:20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孔庆伟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太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同时也更感到使命在肩、责任重大!站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上,如何在党的领导下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这也正是中国太保时刻思考并深入践行的时代命题。

作为一家立足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国内大型保险集团,中国太保经营业绩稳健。2021年,集团营业收入4406.43亿元,同比增长4.4%;集团归母营运利润353.46亿元,同比增长13.5%。

10月16日当天,中国太保2000余个党组织、2.4万余名党员以及广大团员青年、知联会成员等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面向未来,初心如磐,中国太保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己任,胸怀国之大者,躬行保险为民,深化转型发展,做优太保服务,赋能美好生活,践行责任担当,坚定走稳走好有太保特色的金融发展道路,全面提升公司创新力、协同力、管控力和影响力,为推动中国保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孔庆伟称。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