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阳光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维功:坚守主业定力 担当时代使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6 22:38:32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连日来,企业界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前,阳光保险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维功主持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维功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倍感鼓舞。阳光保险必须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公司发展实践中,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坚持以高质量发展、高价值成长统揽阳光保险发展全局。作为我国一家快速成长的保险企业,阳光保险始终不忘初心,承担起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角色,秉承“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使命,在非凡十年间实现诸多突破与成就。过去,阳光保险为百余个国家重点工程、基建项目提供数千亿元风险保障;助力共建“一带一路”,累计为“一带一路”沿线130余个项目提供1100余亿风险保障;发挥绿色金融作用,绿色投资已逾210亿元;积极投身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超5亿元。

张维功表示,阳光保险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金融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保险为民的宗旨,一如既往坚持以实业的心态做金融,一如既往坚守保险主业的发展定力,稳中求进,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阳光保险要以时代的责任与担当,紧紧围绕保险业保险保障的核心职能,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福祉,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保险 全国两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