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 树根互联党委书记黄路川:坚定投身工业互联网事业,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9:12:11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

树根互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树根互联)党委书记黄路川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二十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这使我们更加坚定投身于工业互联网事业。”

黄路川表示,树根互联始终保持“跟党走,建设工业新基座”的初心,关注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取得新突破和新成就。截至目前,树根互联已为装备制造、钢铁冶金、汽车整车及零配件等数十个工业细分行业近千家工业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服务,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树根互联是工业互联网企业,开发了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根云平台。今年6月初,树根互联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招股说明书,拟冲击科创板上市。

招股书显示,树根互联最近三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84.71%,处于业务快速成长阶段。据介绍,树根互联是工信部遴选的第一批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并连续四年入选。

树根互联党委书记黄路川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业互联网 智能制造 制造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