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赛意信息董事长兼CEO张成康:加大投入工业管理软件自主研发,助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9:08:05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杨夏    

当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二十大报告引起企业界热烈反响。

赛意信息(SZ300687)董事长兼CEO张成康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心得与感悟。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让他备受鼓舞。

赛意信息董事长兼CEO张成康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奋进新征程,我对赛意信息的发展更加信心坚定、更加满怀动力,相信企业的成长腾飞,正赶上好时代、好机遇。”张成康告诉记者。

他总结赛意信息过去10年的成长称,公司是2012年率先踏出工业管理软件自主研发的步伐,自主研发的工业管理软件赛意SMOM、工业互联网平台“谷神”等产品走在行业前列并被广泛应用,赛意信息也成为国内工业管理软件自主化的践行者。

过去10年,赛意信息也完成了市场覆盖的横向与纵向拓展。以行业为牵引,围绕“以用户需求为主体,以强化新技术建设、构建新业务场景以及完善新组织生态为三翼”的战略,赛意信息形成了面向通讯、电子、家电、家居等23个重点行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沉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实施案例,为超过1000家知名制造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在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赛意信息利用丰富的行业经验与案例,帮助企业解决“不会转型”、“不敢转型”的问题。此外,过去10年,赛意信息在智能制造、智慧业财、智慧营销、智慧采购、流程工业数字化等领域进行控股和投资,开拓生态化布局,全方位助力中国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张成康表示,赛意信息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未来更将结合国家的发展战略和布局,继续聚焦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主航道,加大投入工业管理软件自主研发、坚持攻坚克难,通过自主技术创新,助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赛意信息也将保持锐意进取,不断锤炼企业内功,提升企业竞争力,抓住产业数字化浪潮、智能制造升级的机遇,在国内企业智能化转型时提供更多“用得起、用得上、用得好、能用出效益”的工业软件产品,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11681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赛意信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