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海南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2022-10-18 16:14:06

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局获悉,海南省水务厅、海南省气象局10月18日16时联合发布黄色山洪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预计,10月18日20时至10月19日20时,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文昌市、琼海市、万宁市、五指山市、澄迈县、临高县、陵水黎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定安县、白沙黎族自治县、屯昌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等市县的部分乡镇发生山洪灾害气象风险的可能性达到蓝色预警级别,其中,琼海市、万宁市、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定安县、屯昌县的部分乡镇发生山洪灾害气象风险的可能性达到黄色预警级别。其他地区也可能因局地短历时强降水引发山洪灾害,请相关部门注意做好监测预警及转移避险等防御工作。(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