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ETS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2:57:29

近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ETS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设立中欧GRE全额奖学金,授予在职业发展中有重大突破、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取得瞩目成果并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的MBA申请人,助力商学院培养卓越青年人才。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梁宏亮

近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ETS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设立中欧GRE全额奖学金,授予在职业发展中有重大突破、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取得瞩目成果并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的MBA申请人,助力商学院培养卓越青年人才。未来,双方还将在申请者评估、商科教育发展和人才发展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丁远教授表示:“中欧的愿景是融合中国与世界的教育、研究和商业实践,促进知识创造和知识传播,推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国际商学院。人才的多元化与国际化对于中欧的发展至关重要。作为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教育测评和研究机构,ETS所服务的全球考生群体为中欧寻找符合要求的申请人提供支持。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共同助力优秀人才的培养。”

ETS中国区总裁王梦妍表示:“此次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ETS将发挥所长,支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未来领袖。同时,基于ETS与全球院校,尤其是1300多所商学院所建立的合作网络,我们将与中欧共同探讨商科教育和人才培养,推动中国商科教育发展。”

基于此次签订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分享对于商科教育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洞察,探讨更多合作形式,应对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