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任: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00:51:31

每经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杨夏    

张天任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在聆听报告后,企业界很受振奋和鼓舞,反响热烈。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任就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我和天能集团党委以及各个党支部,通过集中和分散收看等多种形式,认真聆听了报告,很受振奋和鼓舞。”

张天任进一步表示,面向新未来,立足新征程,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和贯彻报告精神,融入企业发展战略,践行落实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具体行动之中,更加积极主动当好三种角色。首先,当好绿色发展领头雁。报告强调,“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天能集团将在国家“双碳”战略指引下坚守实业、专注主业,依托产业链优势,在全面发力新能源、新产业、资源循环的基础上,做强做优供应链平台、智能制造和产融产城等新业态新模式,引领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更好地筑牢绿色低碳产业生态圈。

其次,当好科技创新领跑者。报告强调,“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天能集团将以数字赋能为新引擎,进一步激发科技人才活力,加快铅电、锂电、氢电等产品技术研发,加快建成行业首个“产业大脑”“未来工厂”,全面打造“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新发展格局,为浙江创新强省贡献力量。

最后,天能集团将抢抓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浙江山海协作等契机,进一步固化、深化、优化天能与新川“村企共建”模式,积极投身26县跨越式发展,带领带动更多好企业、新乡贤反哺农村、回报社会,主动扛起担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