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华策影视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依芳:不断提升使命感、责任感和工作能力,坚持打造企业文化的先进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20:46:14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杨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当天上午9:30,华策影视党委组织10月主题党日活动,并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畅谈体会,反响热烈。

华策影视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依芳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针对文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华策影视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依芳表示,华策影视作为党领导下的文化企业,要清楚认识到企业的使命,全体党员、员工要结合会议精神深入思考,把各个板块的业务和党的事业方向结合起来,以新的思维、新的要求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赵依芳要求,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按照“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方式,把会议精神融合到自己的工作中,盯紧各自的工作目标,争取更好的业务成绩;集团党委要积极行动,尽快邀请党建领域相关专家,针对性地向全体员工宣讲、解读大会精神;各支部要贯彻会议精神,结合业务工作形成新的清单,以新的状态迎接新的工作挑战;全体党员要紧盯第四季度的工作目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行动起来,用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切实贯彻二十大精神。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被称为“中国电视剧第一股”,是中国影视行业的领军企业。上市12年,华策影视成长为影视剧年产量全国第一、全网播出量全国第一、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海外出口额全国第一、头部内容市场占有率达30%的国内影视行业第一品牌。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时代报告剧《我们这十年》,电影《万里归途》正在热播、热映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242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