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上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力:以“人民”二字为主线,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01:31:00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徐力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聆听此次大会报告后,上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力表示,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砥砺奋进。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揽全局,以非凡的勇气和智慧,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了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非凡成就。党的二十大,再一次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

2021年8月19日,上海农商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完成了历史性跨越。

回望过往十年,这无疑是这家上海本土银行发展历程中的代表性时刻。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着中国金融的快速发展,上海农商银行不断展现出蓬勃向上的动能与活力。

十年来路,上海农商银行始终以“人民”二字为主线,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调人民立场,突出人民主体,聚焦人民关切,践行人民金融重要理念,不断深化对人民金融的内涵属性、本质规律和职责使命的认识,强化全行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凭借着这份坚持与努力,上海农商银行持续为客户、社会及自身创造出价值。2012至2021年,上海农商银行规模效益均保持高速增长,资产质量稳中向好。同时,上海农商银行涉农贷款余额及增量、普惠小微贷款余额及增量均位居上海同业市场前列,有力贯彻了“普惠金融”的理念,支撑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徐力表示,上海农商银行党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实在在践行“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认认真真践行人民金融重要理念,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实体经济发展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