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科达自控接受21家机构调研 与华为业务已进入销售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21:10:00

每经记者 陈俊杰    每经编辑 杨夏    

科达自控(BJ831832,股价10.56元,市值8.10亿元)10月17日公告称,公司于10月13日接待了21家机构的网络调研;调研机构包括开源证券、粤开证券、财信证券、安信证券、安信基金、银河基金、毅达基金等。

机构重点关注了公司三季度经营情况及本年度订单签订情况,与华为、新华三等企业的合作进展等。上市公司表示,整体而言,公司前三季度,包括全年的经营情况,相对较为乐观。

公司还透露,各大信息化企业看好煤矿智能化业务,积极推进相关项目,华为、新华三、中兴通讯都成立了专业团队。公司先后接待了华为、百度、腾讯、中兴通讯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洽谈合作事项。公司与华为已达成战略合作,相关业务已进入销售阶段;与新华三联合开发的小型5G专用网络,已进入测试阶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达自控 机构调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