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中国人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熹: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人保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22:04:01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熹表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党的领导下孕育成长,有着鲜明的红色基因,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为党工作、为国经营、为民保险、为人成就”的政治责任,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国家战略,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扎实推进“卓越保险战略”实施,切实担负起党中央赋予人保集团的职责使命,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人保力量。

中国人保集团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

图片来源:中国人保集团

据悉,为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容,中国人保集团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提出要求。中国人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各子公司总部及分支机构干部员工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非凡成就充分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大家一致反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7516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