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顺利:坚定不移强化科技创新关键地位,加快推进数字信息化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20:38:44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组织1200余名党员、团员青年及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收看收听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总部机关党总支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将进一步凝聚全党全国人民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顺利说,“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创新是第一动力,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公司参建的‘FAST天眼’也是国家名片,我深感骄傲与自豪。公司将坚定不移强化科技创新的关键地位,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推进数字信息化建设,以全新的钢结构、机电、金属屋面全生命周期智慧平台为抓手,打造拳头产品、锻造核心竞争力,全力稳增长、提效益、扩规模,努力成为国内专业建筑领域最信赖的品牌,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合格答卷。”

在北京投影光刻机曝光光学系统研发及批量生产基地项目,中建二局安装公司项目总工程师裴根极表示,“这五年,我国各项事业飞速发展,很荣幸我作为一名中国建设者,见证了多个重大工程的诞生。对于我们工程一线建设者来说,要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秉承‘工匠精神’,创新突破,让更多科技成果落实落地,在工程建设一线践行奋斗者初心。”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廊坊分公司信创园G6F—1项目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十年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转型升级取得显著成效,发展质效进一步提升,发展动能进一步增强,参与建设了FAST天眼、上海迪士尼乐园、北京环球影城、斯里兰卡莲花电视塔、江苏大剧院、东安湖体育公园等几十项地标工程,已成长为国内机电、钢结构、金属屋面施工领军企业。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方面表示,将锚定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主动应对发展困局,着力化解发展难题,聚焦“稳增长、强营销、抓盈利、谋发展”四大工作重点,坚决做到“五个攻坚”:一是攻坚重点项目,突破高端营销;二是攻坚产值释放,提升履约能力;三是攻坚效益管控,提高盈利能力;四是攻坚风险防控,筑牢安全底线;五是攻坚优质团队,发挥人才力量。发挥党群优势,赋能稳步发展,扎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