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医药领涨,中证1000ETF(159845)四连阳,成交近20亿同类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4 15:17:27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在医药等板块的带动下,今日A股放量强劲反弹,上证指数收盘涨1.84%,创业板指劲升3.55%,市场成交额也是创1个月新高。中证1000ETF(159845)实现四连阳,收涨2.72%,全天成交19.62亿元,流动性同类第一。

华夏基金表示,长期来看,医药行业长线成长脉络清晰,正处于产业升级阶段。人口结构的变化、疾病谱的变化、医疗服务消费升级的变化等,都是对医药行业底层产生较大影响的长线投资脉络。同时,医保正以国家财政的投入拉动个人的医药消费,调整行业内的资源分配,倒逼推动产业升级。医药板块在去年7月以来的漫长阴跌中,已经积累了相当的回弹空间,一旦压制因素出现边际改善或场内资金出现换仓需求,或将出现一波明显反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医药 中证1000 ETF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