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商络电子:公司的供应链总部基地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完工,完工后仓储总面积将超60000平方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9 13:46: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有资料显示:贵公司已经获取到的优质客户包括比亚迪和禾赛科技。请问:贵公司有什么计划,来加大与比亚迪和禾赛科技的合作力度?谢谢。

商络电子(300975.SZ)10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汽车电子领域的业务拓展,持续从产品线、技术服务实力和供应链交付能力三个方面深化与比亚迪、禾赛科技等大客户的合作。一、持续丰富的产品线:公司拥有的授权产品代理数量从21年的69项上升至22年的91项,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公司将在继续扩大公司现有优势产品销售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充代理产品种类和数量,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二、专业的AE与FAE技术服务团队:公司配备了约50人的技术支持工程师团队(FAE及AE),团队从客户产品设计环节深入、准确匹配产品,售中和售后及时解决客户可能出现的品质问题,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技术服务支持。 三、强大的供应链交付能力:公司建立了约60人的数字化团队,打造数字化信息平台系统(DOP),年投入约3,000万元,持续完善系统开发、统筹多方信息资源;同时,公司的供应链总部基地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完工,完工后仓储总面积将超60,000平方米,是目前仓储面积的3倍, 可满足公司未来年销售额100亿的仓储需求。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