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首届欧洲政治共同体会议落幕并确定后续举办地

2022-10-07 12:42:07

每经AI快讯,为期一天的首届欧洲政治共同体领导人会议10月6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落幕。在会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欧盟轮值主席国捷克总理菲亚拉表示,本届会议确定将欧洲政治共同体会议继续举办下去,之后将分别在摩尔多瓦、西班牙和英国举行。今年5月,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欧洲未来论坛闭幕式上提出建立欧洲政治共同体。在6日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马克龙表示,本届会议主要围绕加强对包括天然气管道、电缆和卫星在内的欧洲重要基础设施的保护、打击网络攻击、解决地区争端、协调能源政策以及移民等问题展开。(央视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