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走低;瑞信一度涨超4%,据称将分拆投行业务;惠誉将英国评级展望下调为“负面”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6 19:53:33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谭玉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5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59%、纳指期货跌0.46%。
②当地时间10月5日,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将英国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评级确认为“AA-”。
③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10月6日,美国加州的电动车初创公司INDIEV公司与鸿海科技集团宣布签署合作备忘录,鸿海俄亥俄州工厂团队将协助INDIEV打造INDI One原型车,同时针对进一步的代工制造合约进行协商。
④世界贸易组织(WTO)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2023年全球商品贸易的放缓幅度将远远高于此前预期,这一趋势或缓解通胀压力,但同时加大全球衰退风险。
⑤瑞信(CS,股价4.22美元,市值110.2亿美元)盘前一度拉升涨超4%,此前外媒报道称,瑞信考虑将投行业务分拆给外部投资者。
⑥尽管欧洲多国表示已经为过冬储备了足够的天然气,但国际能源署总干事法提赫·比罗尔5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即便今年能顺利过冬,如果情况没有改变,明年冬季欧洲各国将更难熬。(央视新闻)
⑦据央视新闻,综合媒体消息,当地时间10月6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旗下廉价航空运营商欧洲之翼的飞行员举行为期一天的罢工,大约3万名乘客可能受到影响。
⑧由于印度、捷克等央行纷纷出手干预以支持本币汇率,全球外汇储备今年以来缩水约1万亿美元至12万亿美元,降幅为7.8%,创下记录以来最大降幅。
⑨在10月6日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韩国中央银行称,当月,韩国中央银行的外汇储备减少了197亿美元至4168亿美元,为2008年10月以来最大月度降幅。
⑩北京时间10月6日20:30,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北京时间22:00,加拿大9月IVEY季调后PMI;北京时间10月7日05:00,美联储理事沃勒讲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环球市场情报 评级展望负面 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