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死亡人数下调至125人!国际足联主席致哀,总统指示彻查事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2 20:38:22

每经编辑 王月龙 盖源源    

继续关注印尼足坛球迷冲突事件。

据央视最新消息,印尼官方将事件死亡人数下调至125人,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1日晚,在印尼东爪哇省玛琅坎朱鲁汉体育场举行的足球赛上,两队球迷发生暴力冲突事件,大量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当地人士在医院里拍到的画面显示,医院里人满为患,到处都是伤者。

当地警方介绍,这个体育馆只能容纳3万多人,但是当晚的实际人数超过了4万人。印尼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协调部长马福1日表示,“这是个悲剧”。

524734949817859072.png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总台报道员当地时间2日消息,发生冲突事件的印尼东爪哇省玛琅市坎朱鲁汉体育场已被警方封锁,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

据央视新闻19时25分援引路透社报道,印尼东爪哇省副省长10月2日表示,对当地10家医院相关数据进行交叉核对后发现, 10月1日晚发生在该省的球迷冲突事件导致125人死亡。

22819497770561536.png

4123423586496089088.png

早些时候,印尼东爪哇省副省长表示死亡人数高达174人。另据印尼媒体报道,最新数据显示,当地时间10月1日晚发生在印尼东爪哇省的球迷冲突事件的 受伤人数已经增加到了186人。

4198646146237108224.png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2日,印尼足球协会一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已与印尼足球协会(PSSI)就东爪哇省一场比赛中发生的球迷冲突事件进行了沟通。

PSSI秘书长尤努斯·努西表示, 国际足联已经要求就这起事件提交一份报告,PSSI小组已被派往现场进行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2日,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对印尼球迷冲突事件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他说, 这对所有足球界人士来说都是“黑暗的一天”。

当地时间10月2日,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向东爪哇省玛琅市球迷冲突事件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并下令暂停所有联赛,要求有关部门重新评估足球比赛安全问题,直到安全状况达到标准为止。

佐科还表示,已向印尼国家警察总长发出特别指示, 要求彻查此事件。

编辑|王月龙 盖源源

校对|贾运可

6038104011303459840.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