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拜登:这一州进入紧急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1 21:44:21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根据美国白宫发布的声明,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10月1日批准北卡罗来纳州进入紧急状态,并下令联邦政府提供援助,以帮助应对飓风“伊恩”对当地造成的影响。

根据声明,拜登授权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协调所有救灾工作,并提供联邦资金帮助当地救灾。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1436204

据了解,当地时间9月29日,美国总统拜登批准南卡罗来纳州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9月29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佛罗里达州面临重大灾害,并下令对受飓风“伊恩”影响的地区提供联邦援助。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月30日,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17时的公告,从飓风降级为热带风暴的“伊恩”已经转变为后热带气旋(Post-Tropical Cyclone)。根据佛罗里达州地方政府的统计,袭击当地的风暴已经至少造成42人死亡

据悉,“伊恩”在向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内陆移动时最大持续风速约为每小时113千米,影响着两个州东部的大部分地区。

飓风中心表示,“危险的风暴潮、山洪暴发和大风”仍会造成威胁,并预计风暴可能会于10月2日到达弗吉尼亚州西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143620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环球市场情报 自然灾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